•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09 15:08:0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陈郁 报道)近日,青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厅党组成员、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和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两年来厅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宣读了《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度,深化认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从扎实推进住房城乡建设事业改革发展的广度,不断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要从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深度,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组织领导。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齐抓共管,务求实效,为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要明确目标要求,全体共同参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认真完成分配的工作任务,积极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贡献;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放在心上,落到实处,亲自抓、负总责,扎扎实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落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