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给生活点颜色瞧瞧环湖赛全民欢乐彩色跑举行
  • 给生活点颜色瞧瞧环湖赛全民欢乐彩色跑举行

    时间:2018-05-07 15:10:34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崔永焘 摄影报道) 5月5日,“青海农信杯”环湖赛第三届全民欢乐彩色跑在青海省体育中心举行。省垣1500名市民激情参与“快乐五公里”,在双休日放飞自我,为城市增加色彩。

      彩色跑活动全程5公里,路线为绕青海省体育中心一周,沿途设有四个彩色站。随着动感的背景音乐,人们放下矜持与拘谨,穿上白色的T恤衫,戴好护目镜和面罩,与开场健身舞蹈表演者一起,燥动起来。有全家老少齐出动的,有情侣两两相伴的,还有三五好友相约而来的,大家共同选择彩色跑做为一种愉悦身心的运动,健身狂欢两不误。随着一声哨响,位于海湖新区的省体育中心步道瞬间变成色彩的海洋,参与者将五颜六色的彩粉抛向空中,撒向每个人的身上。

      市民刘积成说,彩色跑是环湖赛带给青海人的一个运动福利,亲身参与其中,既表达了对环湖赛的参与和支持,也能收获健康和快乐,“趁春光正好,给生活点颜色瞧瞧,何乐而不为!”

      省赛事管理中心副主任郑莉说,彩色跑活动旨在提升环湖赛品牌影响力,丰富赛事内涵,增加赛事亲和度,让更多人感受环湖赛的魅力。

      省路跑运动协会负责人表示,彩色跑是贯彻青海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的一个全民参与项目,让更多民众提高健身积极性,把彩色跑打造成为老百姓心目中的欢乐品牌,彰显出青海人青春、活力、健康的一面,把健康生活目标传递给每个人。

      本次彩色跑由环湖赛组委会办公室、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体育总会、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碧桂园·御川府联合主办,西海都市报、青海路跑运动协会共同承办。

    姐妹情深开场热舞俩人来张自拍我们很开心彩色跑让参与者快乐无比虽然粉底打得厚了些 人依然很帅彩粉弥漫[1][2]下一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