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西宁市共青团员集体重温入团誓词 多种形式庆五四
  • 西宁市共青团员集体重温入团誓词 多种形式庆五四

    时间:2018-05-07 15:08:19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摄影报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连日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西宁市各级团组织引领广大新老共青团员以不同形式重温入团誓词。

      5月3日,西宁市教育局举办“筑梦新时代扬帆新征程”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城乡少年宫展演活动。

      活动现场,新团员代表光荣地佩戴上团徽,西宁市各学校老团员代表与新团员一起集体宣誓;微团课《弘扬五四精神、践行四爱三有、建工崭新时代》展示使学生团员们了解了五四运动的来历,激发了大家奉献“中国梦”的青春热情;西宁市艺术实验中学学生表演的舞蹈《八女投江》震撼了在场每位学生团员的心,诗朗诵《团徽在奉献的岗位上闪光》,坚定了共青团员们的志愿奉献精神;现场视频展示了团员志愿者们深入社区服务、参加创城活动、扶贫支教的生动故事……西宁市各学校“绿色先锋”志愿服务队现场接过队旗,决心为“加快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奋力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奉献青春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