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青海省旅游协会将在旅游行业服务质量提升方面有新作为
  • 青海省旅游协会将在旅游行业服务质量提升方面有新作为

    时间:2018-04-21 15:21:02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崔永焘报道) 4月20日,青海省旅游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传达《青海省旅游协会脱钩改制工作方案》及《关于同意召开青海省旅游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的批复》,听取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青海省旅游协会章程》(修订草案)《青海省旅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选举办法》《青海省旅游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青海省旅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这标志着省旅游协会脱钩改革工作迈出关键性一步,为今后更好履职尽责,在行业自律、市场规范、合法权益维护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奠定了基础。

      省旅游协会新当选会长贾文表示,青海省旅游协会将在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方面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落实脱钩改革相关工作,创新工作形式,把青海省旅游协会做大、做强,并将在全省旅游行业服务质量提升方面有新作为。

      省旅发委有关负责人勉励新的青海旅游协会及新的理事会,积极做好与政府、会员之间的沟通,起到“助推器”和“润滑器”的作用;整合内外部资源,壮大协会会员体系的发展,发挥好旅游行业“第一平台”的作用;广泛集中大型旅游企业、专家学者、业内精英等方面的智慧,为旅游发展献计献策。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坚持思维创新、工作创新、管理创新,加强行业自律,牢记协会宗旨,推动协会高效运转。最大限度地维护各方合法权益,更高水平上助推青海旅游业发展。把企业满意不满意、游客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协会成败的标准。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各理事单位要在市场行为等各方面率先垂范,更加积极、主动地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省旅发委、省委“两新”工委、省民政厅有关负责人及协会会员单位代表等60余人出席了大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