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建设书香青海 共筑精神高地”朗读者进校园活动举行
  • “建设书香青海 共筑精神高地”朗读者进校园活动举行

    时间:2018-04-21 15:20:30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朵海平 摄影报道)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0日,以“建设书香青海·共筑精神高地”为主题的朗读者进校园活动在西宁城西区古城台小学举行。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青年报社主办,西宁市大十字新华书店协办,西宁市古城台小学承办,是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全民阅读“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以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阅读需求,培养全民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积极营造“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为文化名省建设和实现“一个同步、四个更加”提供有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在活动现场,古城台小学的师生们共同表演了《弟子规》《美在古小,韵在诗河》《鉴湖女侠·秋瑾》《少年正当读书时》《Lazy Petter》等节目。同时,大十字新华书店为所有参加活动的孩子们现场赠阅图书,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在阅读中不断提高自己,不断丰富学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这样的活动对孩子很有意义,它会加强孩子们的阅读意识,拓展孩子们的视野,激发学生们读书学习热情,从而培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在全省青少年中掀起“多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热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