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省交警总队为退休民警举办座谈会 让优良作风代代相传
  • 省交警总队为退休民警举办座谈会 让优良作风代代相传

    时间:2018-02-10 15:43:24  来源:  作者: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王柯岚 报道)致敬交警前辈贡献,见证忠诚警魂传承。2月8日下午,青海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举行退休民警光荣退休荣誉仪式暨老干部座谈会。会上青海交警总队向陈家林同志和三位已退休老干部代表颁发了退休纪念章。

      座谈会上,青海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原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家林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40余年的从警生涯,与同志们分享了他的工作经验和人生体会,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关怀,感谢组织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为青海公安交管事业发挥余热,积极为我省公安交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全省公安交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这些退休老干部在工作期间,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在职民警树立了标杆、成为了榜样。老民警们为公安交管事业奉献了青春,作了大量的工作。正是因为他们地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认真踏实的的工作精神,推动了全省公安交管工作的发展。如今,他们虽然退休了,但留下的精神将继续激励着在职民警勇往直前。

      青海交警总队总队长朱运军表示,为退休民警举行光荣退休仪式,以荣誉仪式为媒介,使退休民警深刻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关怀,让他们更加珍惜交警职业的荣誉感、归属感。也使在职民警充分感到“一入警营,终身荣耀”,营造了为交警争光、为人民奉献的良好氛围。希望退休老干部加强与总队机关的密切联系,继续一如继往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交通管理事业和交警总队的工作,对工作中的不足及时提醒,使总队始终在正确的航线上继续前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