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青海新闻 > 【榜样的力量・媒体记者油田行】中国石油青海油田:建成千万吨规模高原油气田开辟青海油田稳健发展的新境界
  • 【榜样的力量・媒体记者油田行】中国石油青海油田:建成千万吨规模高原油气田开辟青海油田稳健发展的新境界

    时间:2017-12-14 15:10:52  来源:  作者:

    中国石油青海油田花土沟产油作业区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刷新国内陆上单井日产纪录的狮210井

      “截至11月底,生产原油209万吨,同比增加6.7万吨;生产天然气58.2亿方,同比增加4.4亿方;加工原油137.5万吨,同比增加3.5万吨。实现营业收入144.4亿元、工业产值182.9亿元,上缴税45.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6.3%、 13.4%、14.1%。预计到年底,能超额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中石油青海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战明说。

      为破解制约油田发展的瓶颈问题,补齐发展短板,中国石油青海油田有针对性地谋划工作举措,形成出了一套符合自身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立足"六基"发展理念,坚持"两个一致、六个更加注重”工作推进方向,实施"13544"工作措施,深化改革创新,建成千万吨规模高原油气田,开辟青海油田稳健发展的新境界。”中石油青海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石油管理局局长张维申说。

      为更好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国石油青海油田落地生根,油田积极安排部署了以“学习十九大,践行新思路,奋力建千万”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组织开展了党旗下的宣誓、“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讲述铁军自己的故事”汇报宣讲等一系列分层次、有重点的活动。

      未来,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带动下,中国石油青海油田将紧盯油田发展,在提高老油田稳产水平的前提下,探明更多可动用有效益的储量。积极打造精神高地,让柴达木石油精神充满时代活力。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践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构建绿色环保、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可持续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的举措和要求,站位青海发展大局,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多找油气储量,壮大油气主业,认真谋划改革创新,全力抓好风险管控,努力提质增效,积极打造精神高地,以石油人的实干与担当,全力助推新青海建设。”张维申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