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实现不停车缴费!宁夏首个ETC停车场在银川河东国际机场上线运行1
  • 实现不停车缴费!宁夏首个ETC停车场在银川河东国际机场上线运行1

    时间:2019-11-02 17:44:02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记者李瑶 视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洲)11月1日16时,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停车场ETC专用通道正式投运,这标志着宁夏首个ETC拓展应用项目在银川河东机场停车场成功上线运行。今后,车上装载有ETC卡的旅客,在进出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停车场时即可实现不停车自助缴费。

    DSC00132.JPG

    银川河东机场停车场ETC专用通道。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停车场今年8月正式建成投入运行,日均车流量在3500辆左右,高峰时段可达5000辆。随着安装使用ETC卡的车辆越来越多,为方便这些车主更加快捷地进出银川河东机场,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与宁夏交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在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停车场进出口首次开通了2入2出共计4条ETC专用通道,ETC车辆通过ETC专用通道出场时即可根据停放时间直接从ETC卡扣费,实现不停车缴费。

    DSC00133.JPG

    银川河东机场停车场ETC专用通道。

    据宁夏交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建明介绍,相比传统的停车场缴费方式,ETC车辆进出停车场耗时更短,最快只需0.27秒。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停车场开通ETC专用通道,将有效提升车辆通行效率和服务水平,降低停车场管理成本,同时减少燃油排放,实现节能减排,具有良好的社会效应。“作为宁夏首个ETC拓展应用项目,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停车场ETC专用通道的开通对于全区开展ETC拓展应用具有很好的示范和指导作用,为今后在服务区、加油站、大型商场、会议中心等涉车场所的ETC拓展应用奠定了基础。”

    DSC00127.JPG

    宁夏交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建明介绍ETC拓展应用情况。

    郝建明说,作为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停车场ETC拓展应用的成功上线运行,对于宁夏大力发展ETC用户,全面推动ETC拓展应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