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开明扶贫助残光明行”公益活动今日启动1
  • “开明扶贫助残光明行”公益活动今日启动1

    时间:2019-10-30 19:56:5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李瑶)为了给全区人民带来更多更好的眼科救治,10月28日,由宁夏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发起、宁夏开明眼科医院捐赠并具体实施的“开明扶贫助残光明行”项目在石嘴山市正式启动。

    QQ图片20191028225841.jpg

    宁夏开明眼科医院院长张旭斌任开明扶贫助残光明行专项工作小组组长

    本次光明行项目是一项大型的公益活动。该项目救助对象为石嘴山市具有宁夏户籍、有白内障复明手术需求及手术适应症的城乡低保人员、特困人员、精准扶贫对象、残疾人、优抚军人、在职困难职工以及其他原因导致的贫困对象。

    QQ截图20191028221451.png

    活动将于启动之日起开始推进,宁夏开明眼科医院将捐赠50万元白内障复明手术300例。项目启动后,宁夏开明眼科医院将配备技术、服务、设备优良的专家团队,医院院长张旭斌任专项工作小组组长,对符合条件人员进行包括视力、眼压、裂隙灯、眼部A、B超在内的多项检查。

    据悉,项目由宁夏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以及石嘴山市相关部门进行监督和管理,力求能够让光明行顺利进行,为石嘴山市消除白内障的事业增添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