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灵武市党性教育“随声听” 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1
  • 灵武市党性教育“随声听” 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1

    时间:2019-10-30 19:56:50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体党员中实现全覆盖,确保部分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不漏学、不掉队”,灵武市推出党性教育“随声听”,将移动课堂送到老党员手中。

    截至目前,各村(社区)党组织为60岁以上老党员和行动不便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购买收音机600余台,并下载了学习资料和歌曲等内容。通过党性教育“随声听”,不仅关爱老党员精神生活,也暖了干群的心。

    “平时,想通过报纸电视和手机了解国家政策,但年纪大了眼睛不好使,看起来困难。现在党支部给老党员们送来了‘红色移动课堂’,打开就能收听,太方便了。”76岁的杭山已有50年党龄,他收到这个特殊的礼物后很是开心。

    临河镇组织委员吴佳颖说,他们会把这样好的送学方式坚持下去,建立常态化的动态管理模式,每3个月对移动数字设备储存的信息更新一次,让老党员们及时了解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惠民政策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