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玺赞生态枸杞庄园:严把中宁枸杞质量安全责任1
  • 玺赞生态枸杞庄园:严把中宁枸杞质量安全责任1

    时间:2019-10-30 19:56:4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10月29日,农业农村部公布第六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示名单,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布第四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拟认定名单,宁夏中宁玺赞生态枸杞庄园均入选。

    中宁枸杞,是当下万千消费者十分受捧的网红食药材。玺赞庄园枸杞作为中宁枸杞产业代表,中国庄园枸杞领导品牌,自2013年创立以来,规范建园,标准种植、严格加工、权威检测、产地道好枸杞,严守着“不掺杂一粒外面的枸杞”的初心。

    11111.jpg

    “庄园的标准化规模化种植在全国处于行业领先,玺赞枸杞品质远高于出口欧盟标准。”玺赞庄园枸杞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贵武表示,玺赞用实际行动和权威数据为消费者提供一份安全放心,严把中宁枸杞质量安全这份责任和使命。

    今年以来,玺赞庄园枸杞还获得多项荣誉,荣获第四届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入选2019年《中国好食材》,荣获第一批宁夏优品荣誉称号,玺赞枸杞庄园被评为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等。

    图片4.png

    五星基地 源头把控

    玺赞生态枸杞庄园处于北纬37.5°世界黄金农作物产区、中宁枸杞红柳沟产区。庄园地处罗山西北角,紧靠红柳沟岸边,远离污染,方圆三十公里没有工厂,周边十几公里没有村镇,强烈的昼夜温差,天然弱碱性沙质土壤,罗山天然碱性水灌溉,成就了玺赞庄园枸杞的道地、生态、原味的品质。

    庄园保持了原始的地形地貌和千万年形成的宝贵耕作层土壤,采用现代GPS等规划技术,保证枸杞树株距行距的标准统一,每亩只种220棵枸杞。

    采用以色列先进滴灌和水肥一体化技术,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合作,实施枸杞病虫害绿色防控体系。坚持人工和机械除草,全庄园不使用一滴除草剂,田间管理居于行业领先水平。

    图片1.png

    全程把控 保证品质

    玺赞生态枸杞庄园从建园至今,一直注重土壤改良和环境保护。庄园的枸杞从育苗、种植、田间管理,到采摘、清洗、烘干、产品加工、仓储发货,所有环节都在庄园完成。

    产品经标准化生态种植、洁净化清洗、清洁能源洁净化烘干和10万药品级GMP车间智能化生产等工艺流程,进一步确保了玺赞产品的高品质。

    图片3.png

    质量管控 权威认证

    玺赞恪守“庄园枸杞品质”标准,通过建立实施并持续改进的食品质量安全管理体系,与中科院、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枸杞工程中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达成战略合作,持续升级玺赞庄园枸杞质量管理标准。庄园荣获全国首批“三无一全”证书,即在枸杞药材加工过程中做到无硫加工,无黄曲霉素污染,无公害及全过程可追溯。

    目前,玺赞庄园枸杞已通过GAP良好农业规范认证,绿色食品认证,国内有机转换认证,美国有机认证,欧盟有机认证,日本有机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体系认证。

    图片2.pn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