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在同心沙土坡村开展扶贫济困活动1
  • 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在同心沙土坡村开展扶贫济困活动1

    时间:2019-10-26 19:30:50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10月24日,同心县预旺镇沙土坡村北塬完小110名同学们收到了含有书籍、水杯、书包的爱心公益包,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联合宁夏扶贫基金会等单位举办的“点亮中国梦-牵手校园行”活动在这里举行。当日,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还联系多家爱心企业向沙土坡村建档立卡户捐赠了价值四万元的医疗箱、生活用品等物资。

    IMG_6761.JPG

    沙土坡村位于预旺镇北5公里,距同心县城60公里。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自2011年以来,持续向沙土坡村派驻扶贫工作队,组织实施脱贫帮扶工作。沙土坡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265户1049人,已脱贫人口251户1008人,贫困发生率由2014年的45.8%下降到目前的1.35%。2018年,沙土坡村被同心县委、县政府评委文明村。

    IMG_6725.JPG

    “教育扶贫是扶贫助困的治本之策。”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副局长曹建利介绍,近年来,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扶贫工作队坚持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帮助和支持下,沙土坡村北塬完小的办学条件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改善,保证义务教育阶段适龄儿童全部入学,每年还对沙土坡村大学生和贫困学生进行资助,为沙土坡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G_6813.JPG

    爱心企业宁夏名扬禹迹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范雷表示,助力脱贫攻坚,进行捐资助学和帮扶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以我们的绵薄之力献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向社会传播更多的正能量。

    IMG_6691.JPG

    IMG_6701.JP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