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大武口区:老旧小区改造“暖心工程”获居民“点赞”1
  • 大武口区:老旧小区改造“暖心工程”获居民“点赞”1

    时间:2019-10-24 18:57:32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洲)“请问这是实施城区老旧小区改造的大武口区住建交通局吗?我们是胜利东街328号楼全体住户代表。”近日,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胜利东街328号楼的几位居民代表自发来到了大武口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将一面印有“撒播爱心阳光、情系居民福祉”的锦旗送到分管老旧小区改造的副局长郝佩香手中。居民代表老张表示,今年政府实施老旧小区改造,解决了长期困扰他们的楼顶漏水、无外墙保温等问题,小区的生活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大家由衷地感谢政府实施的“暖心工程”。

    88.jpg

    老旧小区改造是为老百姓解难事、办实事的民生工程。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大武口区住建和交通局聚焦居民普遍关心的老旧住宅小区改造问题,加大调研力度,深入城区各个老旧小区逐户走访,详细了解居民的改造诉求,科学制定改造方案。经多次摸底调查和技术论证,将怡心花园、建行家属院、胜利东街、市政广场等5.4万平方米的老旧小区列入2019年改造计划,大力推进该项目实施,目前已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

    近年来,大武口区委、政府坚持困难形势下民生投入力度不减不降,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多渠道筹措资金,全力推进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90个小区61.2万平方米的老旧小区改造,受益群众7928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