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依托云计算产业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道路1
  • 依托云计算产业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道路1

    时间:2019-10-19 18:37:38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10月16日,“2019云天大会 5G•多云协同与云应用”分论坛在中卫市召开。论坛对云时代的物联网应用趋势、等保2.0环境下的云安全挑战、IDC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

    中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克军在致辞中讲到,中卫市作为网上丝绸之路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地处黄河上游、腾格里沙漠边缘,依沙傍水,地缘环境等优势让中卫具备了发展云计算产业的独特优势。中卫将依托西部云基地,大力发展云计算产业,走出一条由地理交通枢纽向数据枢纽转变、能源储备向信息储备转变、能源输出向信息输出转变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论坛上,太极股份物联科技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宇、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战略项目总监张雪松、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多云平台技术专家刘文静、中国IDC圈董事长钟志祥、国网思极紫光云数科技技术副总江东、分别作了《5G+智慧城市》《等保2.0环境下的云安全挑战》《云网一体,多云协同,助力企业上云》《IDC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泛在电力物联网+智慧城市》的主题报告;联通系统集成公司宁夏分公司技术总监李永觉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联通中卫数据中心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构想。

    随后,中冶美利云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东华软件、联众医疗、千纸鹤、菲利斯通等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IDC圈董事长钟志祥、东华软件IT服务事业部总经理陶刚、囯网思极云副总经理孙翔、小瓶你好总经理刘向阳、英维克总经理王铁旺等知名专家围绕5G、云计算领域的前沿技术、应用场景及如何抓住机遇和未来的战略部署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当前云产业发展趋势以及云计算在各自所在领域的应用,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为共同推动中卫乃至宁夏云计算产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