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四少年欲窃变电站被制止0
  • 四少年欲窃变电站被制止0

    时间:2019-10-19 18:37:1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7E99B44DD30ADAA7B9048BFD2025347D.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近日,4名少年潜入吴忠110KV变电站企图行窃,被安保人员及时发现并制止,避免了一起人身伤亡及设备损失事故。

    吴忠供电公司相关人员介绍,事发当天零时许,吴忠供电公司西区消防监控室值班员发现,有几个人影由北侧透视围栏向办公区翻越,立即通知巡逻保安员前去查看。当巡逻保安员到达时,未发现情况。监控值班员根据经验判断,应该有多人从检修工区西北角进入。由于检修工区东侧就是吴忠110KV变电站,情况紧急,值班员立即向上级汇报。接到情况汇报的吴忠供电公司天能综合事务部安全员及供电保安大队立即赶到事发现场。

    为避免打草惊蛇,安保人员分头搜寻。在靠近变电站大门处,从车底下、墙角处控制住3名十四五岁的少年。经过现场再三追问得知,一共进来4人,还有1人已经翻进变电站。为避免翻进变电站的男孩因受惊在设备区逃窜,安保人员在墙外对其他3名少年做思想工作,告知变电站内的危险性,最后由其中1名少年将其同伴从变电站呼唤出来。

    安保人员在现场草坪还发现钢锯、扳手等工具。“变电站全是高压设施,这些工具还没挨到上面就会发生触电伤亡事故,几个孩子年幼无知差点铸成大错。”安保人员李诚表示,控制住局面后他们几人悬着的心才放下来,随后向公安机关报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