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第五季博物馆奇妙夜来袭 恐龙少年快快来集结!1
  • 第五季博物馆奇妙夜来袭 恐龙少年快快来集结!1

    时间:2019-09-18 18:27:38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1.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姚振国)9月21日(本周六)晚6:30分,神奇的时空入口将在宁夏地质博物馆打开,一场集科普性、趣味性、互动性、公益性为一体的现实版博物馆奇妙夜将在这里与公众见面, 小小勇士们快来与恐龙相约,一起体验这魔法、科技之夜吧!

    11.gif

    本季奇妙夜以“恐龙少年派 魔法科技SHOW”为主题,由宁夏地质局、宁夏科协主办,宁夏地质博物馆、宁夏科技馆承办,宁夏地质学会、银川市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办。整体活动以地学科普知识作为贯穿整个活动的线索,搭建起古生物、地层、天文学、力学、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知识构架,针对不同年龄段青少年策划活动,将生硬的科普知识进行有效地转化和解读,在有限的时间内和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激发少年儿童的探索兴趣,拓展思维,锻炼动手能力。

    2.gif

    据悉,本次活动在汲取前四季亮点的基础上推陈出新,更加注重活动的趣味性、知识性和科技感。有恐龙们将和擎天柱、威震天一起嗨场摇摆;炫彩的恐龙激光秀将展现现代科技和远古时代交织碰撞的奇妙旅程;子弹时间360度环绕聚焦会将您最精彩的瞬间定格在宁夏地质博物馆;更有神笔马良、化石猎人、意念机器人、3D打印体验、手绘百米长卷、趣搭乐高积木、天文观测等多重体验项目。

    4.gif

    此外,还有更多有趣的科普主题活动,宁夏地质博物馆自制的大型科普剧《小恐龙,向前冲》将与观众首次见面,科技馆、银川市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也将为奇妙夜带来精彩纷呈的科学秀等活动。(图片均由宁夏地质博物馆提供)

    3.pn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