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旅游嘉年华活动启动0
  •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旅游嘉年华活动启动0

    时间:2019-09-05 17:59:5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QQ截图20190903001541.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9月2日晚,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旅游嘉年华活动在西鸽酒庄开幕。

    本次活动以“创新·融合·品牌”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进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旅游融合发展,借鉴国际葡萄酒产区发展经验,使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并助力中国评选世界十大葡萄酒旅游产区,提升中国葡萄酒品牌国际影响力。

    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将分别在西夏王酒业公司、西鸽、迦南美地、贺金樽等13家酒庄开展不同内容的主题活动,邀请全国各地的葡萄酒经销商、爱好者和游客到酒庄进行文化旅游、自酿体验、交流洽谈。同时,在闽宁红酒街举办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遇上八大菜系活动,届时,来自福建、江苏等地菜系汇聚闽宁,与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完美结合。嘉年华活动期间,还将在各酒庄开展宁夏地方特色文艺汇演,让广大游客领略葡萄酒旅游与地方文化的交融。

    活动现场,亚洲侍酒师协会主席林志帆介绍了中国最佳葡萄酒旅游产区评选活动,宁夏贺兰山东麓获得中国最佳葡萄酒旅游产区殊荣,将代表中国参加国际葡萄酒旅游产区投选活动。中国(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旅游智库揭牌。

    据悉,宁夏贺兰山东麓是业界公认的酿酒葡萄生产“黄金地带”,土壤、光照、温度、降水、海拔等条件完美结合,使这里酿出的葡萄酒具有“甘润平衡”的典型东方风格,贺兰山东麓已成为我国具有潜力、可与世界知名产区媲美的葡萄酒产地。近年来,宁夏大力推进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旅游文化长廊建设,引进先进的种植和酿造技术,吸引了大量的国内外投资,布局建设了一批各具特色的现代酒庄,形成了比较完善的政策体系,开展日益广泛的国际合作,走出了一条具有宁夏特色的葡萄酒产业、旅游、文化融合发展之路,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