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永宁县大青葡萄丰收节暨田园采摘自驾游活动开幕1
  • 永宁县大青葡萄丰收节暨田园采摘自驾游活动开幕1

    时间:2019-08-31 18:47:2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QQ图片20190831133638.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金秋时节,正是葡萄飘香季,带上果篮,远离城市的喧嚣,你可以选择到永宁县胜利乡尽情享受收获累累的喜悦,做一天悠闲富足的果农,观赏风景如画的田园风光,领略永宁县特色休闲乡村游的魅力,开启“甜蜜”的乡村游模式。

    8月31日,大青葡萄丰收节暨田园采摘自驾游活动在永宁县胜利乡开幕。此次活动以“生态永宁 情溢满园”“品大青葡萄 忆家乡庭院”为主题,活动期间,市民可以优惠的价格采摘葡萄,采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

    除了大青、巨峰、金太阳、香妃等多个品种的葡萄可以采摘,永宁县胜利乡还有鲜桃、苹果、李子、玉米及各类蔬菜可供采摘。一位带着家人闻讯前来的的市民表示,走进葡萄园和果园,感觉非常好,能和家人一起采摘也是难得度过一个舒适的周末,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思。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设置了一站到底、往返夹葡萄、重量猜猜猜、爱心公益套圈、趣味大转盘等互动体验内容,市民参与活动就有机会免费获得田里采摘的新鲜蔬果作为奖品。现场更有丰收市集、农家特色美食等供游客品尝体验。

    QQ图片20190831133643.jp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