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第四届宁商大会9月3日-4日在银川举办1
  • 第四届宁商大会9月3日-4日在银川举办1

    时间:2019-08-28 17:58:4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8月28日,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发布会上获悉,由自治区政府主办,自治区商务厅、博览局和宁夏企业家协会承办的第四届宁商大会将于9月3日-4日在宁夏银川举办。

    宁商大会创办于2016年,已连续举办三届,以“汇聚宁商力量 弘扬宁商精神 推动宁商发展”为大会宗旨,为宁夏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上届宁商大会得到了全球范围宁商的广泛关注,吸引了马来西亚、印度、日本、蒙古、意大利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76位海外嘉宾,北京、天津、上海、福建、江苏、河北等21个省市的400余位区外嘉宾,以及区内的宁商代表共8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还发布了“坚韧不拔,致远创新;开拓进取,兴业报国”的新时代宁商精神,促成29个合作项目,总投资额176.7亿元。

    据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陈志伟介绍,本届宁商大会主题是“产业新动能 宁商新机遇”,共邀请参会嘉宾660位,其中,区外嘉宾340位,包括来自蒙古、马来西亚、印度、加拿大、埃及、吉尔吉斯等8个国家的境外嘉宾和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等17个省市的宁夏商会企业家代表团。他们当中,不乏有各行业领军企业,这些宁商中包括宁夏企业家协会会长、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家兴,中国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宣瑞国,深圳市宁夏商会会长、花样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军,北京宁夏企业商会会长、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邵东涛,深圳前海高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荣安,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总裁李毅超等。

    宁夏企业家协会执行秘书长徐秋梅表示,本届宁商大会将充分发挥宁商优势,突出以商招商,通过发布宁商企业中的新产品、新技术项目,为企业吸引战略合作伙伴。依托全国各省市宁夏商会,邀请宁商回乡创业,促成一批投资合作项目在大会签约,涉及新技术、合作、现代农业、制造业、商业综合体项目投资等方面9个,总投资179.48亿元,为自治区经济建设奉献力量。同时,通过展示一批捐资助学、扶贫济困公益项目,宣传积极正向的商业正能量,倡导宁商承担社会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