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2019年宁夏青年律师领军人才培训班开班0
  • 2019年宁夏青年律师领军人才培训班开班0

    时间:2019-08-25 11:33:42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8月24日,2019年宁夏青年律师领军人才培训班在银川开班。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将通过早间微论坛、知名律师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分组讨论、文艺汇演、评先选优等方式,让青年律师在行业党建、执业理念、专业知识等方面有思考、有交流、有收获。 

    宁夏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位西北以“新时代背景下青年律师的成长路径”为题,为培训班讲授开班第一课,他围绕讲政治、精业务、求价值三个方面,指出青年律师在推动中国法治进程中的重要作用,坚持中国法治道路的必要性,讲授政治与法治的关系、律师工作的根本性质。他表示,青年律师应该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姿态提升格局,拓展视野,从而获得自我价值。

    当天,精彩的授课为青年律师的成长明确了理想追寻和责任所在,赢得大家热烈掌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