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总工会举办焊接技术提升培训班1
  • 宁夏总工会举办焊接技术提升培训班1

    时间:2019-08-21 20:42:1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QQ图片20190821184925.jpg

    金牌焊工贾向东现场实操教学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石卿)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素质、高技能的产业工人队伍。8月21日,由自治区总工会举办的焊接技术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宁东宝丰能源集团举行。

    培训班上,来自山西省的全国劳模、金牌焊工贾向东以及我区大国工匠候选人、国电石嘴山发电有限公司电焊工张玉川进行现场教学演示和技术交流,让来自全区的百余位电焊工在焊花四溅中学技术、长本领。

    QQ图片20190821185013.jpg

    张玉川进行现场教学演示

    “通过学习和培训,我会努力掌握基本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为今后技术创新打下坚实的理论和实操基础,并将发挥好传、帮、带、师带徒的作用,带动更多的技能人才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身优势,为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来自宝丰能源甲醇厂机修车间焊工班李晓伟说。

    据了解,除本次焊接技术提升培训班外, 自治区总工会同时启动开展10期涉及电工、互联网+等工种的技能培训,并将对全区200名具有中级以上职业资格的行业技术能手、技术标兵进行培训,助推自治区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自治区总工会把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培养和造就高技能人才作为主要工作目标和任务,采取送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开展技能培训、举办技能大赛,积极推进技术培训、技能大赛、资格认定一体化,为培养和造就更多的技能人才搭建平台、提供支持。

    QQ图片20190821185019.jpg

    现场实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