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点赞新宁夏!感受宁夏的休闲文化0
  • 点赞新宁夏!感受宁夏的休闲文化0

    时间:2019-08-21 20:41:39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 (记者丁冬)8月20日傍晚,“壮丽70年 点赞新宁夏”第十五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采访团来到了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观看了银川阅海湾大型城市主题创意秀《凤舞丝路》。

    1.jpg

    演出位于银川阅海湾的一个核心区,其拥有约3000㎡的漂浮平台作为主表演区域,包含了机械、主体喷泉、投影激光,还有灯光音响等一系列设备,前方还设有890㎡的水下舞台作为演员的主舞台。演出通过凤鸣贺兰、塞上江南、丝路▪你好及《凤舞丝路》(主题歌)四大主题营造出的特色文化旅游产品,游客还可乘坐画舫欣赏塞上湖城的别样魅力,感受银川阅海湾风景如画的视觉盛宴。

    3.jpg

    “我觉得这场演出不仅仅是水幕灯光艺术的完美呈现,也为城市增添了更多的人文色彩,这样的旅游项目,确实很受大家的欢迎。”来自中国甘肃网的记者杨瑞说。

    “夜游银川”项目不仅树立了城市主题形象,提升城市品牌影响力,而且让阅海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成为“丝绸之路”上一颗璀璨夺目的明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