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暖人心!爱心理发师免费为环卫工人理发0
  • 暖人心!爱心理发师免费为环卫工人理发0

    时间:2019-08-21 20:41:2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QQ截图20190821172907.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8月21日,在兴庆区中山南街志愿者活动驿站,来自新起点美业的五位志愿者理发师免费为辖区环卫工人理发。

    在现场,排队等候理发服务的环卫工人们很开心。“我早上天不亮就出来工作,晚上下班非常累,只想回家休息,所以连理发的时间都没有,平时都是自己在家随便剪一下。”环卫工人张大姐在知道有志愿者帮忙理发时,提前在家把头发洗好,期待可以剪个利落清爽的发型。环卫工周大哥表示,每个月挣得不多,平时舍不得去理发店,有免费理发心里美滋滋的。

    “环卫工人不容易,工作辛苦还不被理解。我们在店里经常看到他们在马路上打扫,风吹日晒很辛苦,做这个活动算是尽些社会责任。”一名志愿者表示,他们平时还为环卫工人提供喝水、歇脚的地方,免费剪发只是想尽微薄之力,以表示对环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