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助力灵武贫困学子圆大学梦1
  • 助力灵武贫困学子圆大学梦1

    时间:2019-08-17 21:32:52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111-4.jpg

    杨仪向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赠送锦旗。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8月16日,在宁夏灵武,两名刚刚考上大学却无力承担学费的杨仪和李嘉静分别将鲜红的锦旗送到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手中,以感谢日丰企业集团对她们每人1.6万元的资助,使她们圆了大学梦。

    111-7.jpg

    李嘉静向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赠送锦旗。

    杨仪父亲患有肌无力,姐弟都在上学,家里只有母亲一人靠种地维持,生活艰难,今年,杨仪以优异的成绩考上大学,但上学费用成为一家的难题。同样是灵武的学子李嘉静,父亲早逝,家里生活只有依靠母亲每天卖菜维持,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她同样为上学费用着急。

    111.jpg

    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杨仪捐助学金。

    宁夏大众志愿者服务中心的爱心人士了解到此情况后,牵线搭桥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银川佳东达商贸有限公司为杨仪和李嘉静分别资助现金1.6万元,并提供一份他们大学毕业后到日丰企业集团面试的资格,以便于她们今后更好的回报社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