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建好示范区 办好博览会1
  • 建好示范区 办好博览会1

    时间:2019-08-08 18:02:19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杨兆莲)8月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咸辉主持召开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听取“互联网+教育”“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区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第四届中阿博览会有关工作;传达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警示教育的要求,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建设“互联网+教育”“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区,是国家赋予的重大政治责任,必须高站位、高标准、高效益、高水平抓好建设工作。在“互联网+教育”示范区建设上,要聚焦立德树人、促进教育公平、推进教育现代化、提高教育治理能力等重点任务,探索构建“互联网+”环境下的人才培养、教育服务和教育治理新模式,推动教育理念更新、模式变革、体系重构;在“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区建设上,要抓好信息数据互联互通、互联网医疗应用服务、政策体系配套完善,推动跨区域、跨层级、跨部门的医疗资源共享和业务协同,实现医疗服务和卫生健康管理现代化。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共同担当尽责,强化部区共建工作,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落实部门市县责任,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互联网+教育”“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区建设取得实效,创造出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宁夏经验。

    会议指出,要聚焦经贸,举全区之力把第四届中阿博览会办出品牌、办出特色、办出效益。要在招商合作上再对接、再落实,在客商邀请、项目签约和贸易成交上实现新突破,确保项目签约落地率和资金到位率实现“双提升”。要在接待服务上再精细、再周密,在对外宣传上再接力、再加温,在安全保障上再细扣、再排查,把宁夏良好精神风貌展示好、宣传好。要以决战决胜的高昂斗志和一丝不苟的态度踢好“临门一脚”,严谨细致扎实地完成好各项任务,办出一届层次高、亮点多、人气旺、影响大的国家级综合性盛会。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章党规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严守法纪底线,强化制度约束,堵塞监管漏洞,切实改进作风,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更有实效,教育引导各级政府工作人员,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人。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