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链服务平台发布1
  •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链服务平台发布1

    时间:2019-07-01 20:07:59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6月28日,“聚合产业力量,腾飞紫色梦想“——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链服务平台发布会在银川市凤凰里城市酒窖举办。

    029.jpg

    “如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已成为宁夏的‘紫色名片’,代表着国产葡萄酒发展的新势力。在发展机遇面前,我们通过向行业内营销、销售、物流等领域专家求教指导,整合了一批优秀的精英人才,创新研发出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链服务平台运营模型。”凤凰里城市酒窖负责人介绍。

    031.jpg

    据了解,该平台以“一个平台,四大模块,全链式服务”为总体规划,以凤凰里城市酒窖为实体平台,创新发展以葡萄酒产业为基础的会员组织、众创空间、体验中心与销售平台四大模块,全面分析模块主体的需求,以模块互动互联的产业关系,通过平台运营机制,直击各个主体痛点,提出解决方案,撬动产业链条各个环节协同发展,未来将切实解决酒庄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助力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行业发展。

    当天,嘉宾们一同参观了凤凰里城市酒窖升级模块商业体验中心及全新创客模块—麓空间葡萄酒众创空间;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链服务平台推广人周楚乔向来宾解读运营模型。“贺兰山东麓产区的酒庄就需要有这样的专业服务平台为我们做服务,帮助我们建立品牌,拓展渠道,积极的走出去。”一名工作人员表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