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召开人体损伤致残程度鉴定若干问题执业指引专家论证会0
  • 宁夏召开人体损伤致残程度鉴定若干问题执业指引专家论证会0

    时间:2019-06-16 19:11:12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近日,宁夏司法鉴定协会在宁夏警官学院召开人体损伤致残程度鉴定若干问题执业指引专家论证会,邀请司法部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自治区公安厅法医专家及我区各法医类司法鉴定机构专家代表对《执业指引》开展专家讨论论证。

    为统一目前我区司法鉴定机构在法医临床鉴定中存在对有关条款的理解差异,鉴定结论的偏差,提高司法鉴定科学性、规范性和操作性,保证鉴定质量,维护司法鉴定公信力,宁夏司法鉴定协会充分发挥行业自律作用,协调司法部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上海市司法鉴定协会,宁夏医科大学法医司法鉴定中心等相关单位专家组织编制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关于人体损伤致残程度鉴定若干问题执业指引》。

    论证会上,宁夏司法鉴定协会会长景丽分别就我区法医司法鉴定领域现状、鉴定人队伍、《执业指引》制定目的、原则以及适用标准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我区人体损伤致残程度鉴定若干问题执业指引制定工作准备充分,分析客观,思路清晰,内容详实,并对《执业指引》条款范围内容分别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