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2019年宁夏消费促进月活动盛大启幕0
  • 2019年宁夏消费促进月活动盛大启幕0

    时间:2019-06-16 19:10:4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葛龙)6月15日,2019年宁夏消费促进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银川兴庆区步行街CCmall广场举行。自治区相关部门、银川市重点商贸流通企业等近4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培育消费热点,激发消费潜力。

    微信图片_20190614153058_副本.jpg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扩消费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消费对全区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繁荣活跃我区消费品市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自治区商务厅决定于2019年6月15日-7月15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消费促进月活动。按照“全区同期联动、企业积极参与、跨行业联动、线上线下融合”的总体部署,全区各市、县商务部门在6-7月间同步开展跨领域、多业态的促消费活动,各重点商贸企业以让利打折、店庆优惠、展销促销等多种方式,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推出一批专题促销活动,掀起大众消费的热潮,为冲刺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6%的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9年宁夏消费促进月主要活动有:银川市“年中大众消费促进季”系列促销、石嘴山市“浓浓绿城情欢乐购物季”系列促销、吴忠市“吃在吴忠”城市生活服务平台建设及“十大美食系列评选”、“固原市商务惠民购物返现”、“中卫市美食文化艺术节”及第七届新百集团购物季等一系列促销活动。

    消费促进月活动期间,不仅有一些系列促销优惠、还有文化艺术、娱乐休闲、美食旅游等多领域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实惠实利的促销让利、便民惠民措施,掀起“全区促销”热潮,营造促进消费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大众消费潜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