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交通物流园区开展夏季消防应急实战演练1
  • 宁夏交通物流园区开展夏季消防应急实战演练1

    时间:2019-06-11 19:00:22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1、图为消防人员灭火。 记者梅宁生摄.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石卿)为进一步做好灭火救援实战演练,遏制夏季火灾事故的多发期,提高入住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扑灭初期火灾的技能,6月11日,宁夏交通物流集团联合银川市兴庆去消防大队满春中队、银川伟杰物流有限公司开展消防演习。

    4、图为救护受伤人员。 记者梅宁生摄.JPG

    救护受伤人员

    演习过程中,宁夏交通物流园C1库伟杰物流货物突发火灾,浓烟弥漫、人员被困,园区内义务消防队迅速赶到火灾现场控制火情,并及时拨打119电话进行报警。银川市兴庆去消防大队满春中队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在勘查火灾现场后,指挥员进行了力量部署并有序疏导人员撤离。由4支水枪对火势进行扑救,并通知急救部门赶往现场对伤员进行现场救治,经过十分钟的紧张扑救大火终将被扑灭,此次演习圆满结束。

    据宁夏交通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宁夏交通物流园入住客户200多家,均从事物流运输行业,消防安全形势十分严峻,该公司对消防安全特别重视,成立了两支义务消防队,配置了4台专业消防车,制定了相关的安全管理制度,每年组织消防员、物流园的客户和消防队进行大型的消防演练不少于两次,每月对商户进行安全教育培训,以进一步提高员工和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与消防队之间协同合作能力,锻炼安全员队伍和商户库管员消防技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