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首次道路交通事故司法鉴定培训班举办0
  • 宁夏首次道路交通事故司法鉴定培训班举办0

    时间:2019-05-21 19:53:58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近日,由宁夏司法鉴定协会主办、宁夏一路平安司法鉴定中心协办的2019年全区道路交通事故司法鉴定培训班在银川举办。来自我区各地市道路交通事故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鉴定人和鉴定助理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司法部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道路交通事故技术鉴定研究室主任冯浩及宁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唐博,分别就道路交通事故车速和痕迹鉴定方法与实践、汽车事故鉴定基础、交通事故力学基础及汽车人机工程学进行专题讲座。参训学员围绕道路交通事故鉴定工作中的疑难案例与授课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授课老师根据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理论知识对学员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虑逐一作了详细解答。

    本次培训是宁夏司法鉴定协会成立以来首次针对道路交通事故类司法鉴定开展培训工作。“通过此次培训,对我从事道路交通事故司法鉴定工作起到了很大的帮助,让我进一步认识到道路交通事故司法鉴定在解决道交纠纷矛盾中责任的重大。”一位学员表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