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宁夏盐池给残疾朋友送福利!1
  • “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宁夏盐池给残疾朋友送福利!1

    时间:2019-05-18 14:45:4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洲)发放拐杖、轮椅等辅助器具,为残疾人按摩……5月17日,为迎接“全国助残日”的到来,宁夏盐池县残联在花马池广场举办了主题为“自强脱贫,助残共享”的系列宣传活动,为残疾朋友送去众多福利,来自各协会、康复中心以及各社区近200名残疾人参加了活动。

    5.jpg


    55.jpg

    333.jpg

    777.jpg

    据介绍,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引领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残疾人事业,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氛围,让扶残助残成为人们日常的自觉行为,在全社会掀起关注、理解、重视、支持、改善残疾人民生、保障残疾人权益的热潮。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拐杖、轮椅等辅助器具50余件,县残联盲协、肢协的专业按摩师为到场的残疾人和老年人进行了按摩等服务,盐池县暖阳志愿服务队为现场的残疾人开展了志愿服务,宣传讲解惠残政策。活动中,盐池县政府副县长李鹏呼吁全社会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关爱残疾人,主动伸出援助之手想其所想、帮其所需、解其所难,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就业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平等参与社会活动提供便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