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第九届西吉火石寨丁香花节开幕1
  • 第九届西吉火石寨丁香花节开幕1

    时间:2019-05-11 22:16:4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琴)五月丁香迎宾客,七彩丹霞醉游人。5月10日,由西吉县人民政府、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的2019“中国旅游日”固原分会场惠民旅游宣传活动暨第九届西吉火石寨丁香花节在火石寨景区启动。

    微信图片_5.jpg

    第九届西吉火石寨丁香花节启动现场 

    本次丁香花节为期3天,游客可免费观赏热气球、动力滑翔伞、文艺节目、百人旗袍秀、锣鼓队等表演。活动期间,水洞沟景区的两辆战地车前来助兴,每一个参加活动者都可以参与抽奖,抽到奖券的前300名可免费体验战地车。活动期间,主办方还邀请陕西、甘肃、宁夏三省旅行商、户外俱乐部代表赴火石寨踩线,并通过微信、微博等平台邀请网络达人赴火石寨采风,组织县内作家、书画家及摄影爱好者开展“天高云淡六盘山,多彩西吉分外娇”和“天高云淡六盘山,七彩丹霞火石寨”为主题的采风创作摄影活动。

    活动当日,来自陕西、甘肃、以及宁夏境内的游客漫步在丁香花谷,不仅为火石寨的自然奇观发出惊叹,同时被一场接一场的歌舞及武术表演深深吸引,游客手持相机、手机,记录着西吉五月的蓝天、丹霞景观和美丽的风土人情。

    微信图片_20190511094828.jpg

    火石寨玻璃吊桥

    微信图片_4.jpg

    热汽球表演助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