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文联举办首期新文艺群体培训班1
  • 宁夏文联举办首期新文艺群体培训班1

    时间:2019-04-24 18:51:3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为推动宁夏新文艺群体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期,由宁夏文联主办、宁夏文学艺术承办的“宁夏文联首期新文艺群体培训班”在银川举办,宁夏各文艺家协会推荐、来自全区各地的60名新文艺群体学员参加培训。

    著名评论家、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副主任周由强,宁夏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白草,国家级教学名师欧阳友权,著名评论家、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向云驹先后为学员授课。

    本期培训班,白天课程紧张,晚上还进行了小组了讨论和全班座谈。学员代表们谈了自己的创作情况、所遇困难、学习感受、意见建议。学员们表示,这次培训很受鼓舞和激励,要以培训为起点,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从当代中国的历史进程和社会变革中发现主题、捕捉灵感,承担起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的责任,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作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