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气温玩起“过山车” 周三宁夏最高气温突破30℃
  • 气温玩起“过山车” 周三宁夏最高气温突破30℃

    时间:2019-04-17 17:26:39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兆莲)记者4月15日从宁夏气象局了解到,今天大风天气结束,明天开始,我区受暖低压控制,大部将开启升温模式,气温持续攀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白天气温高,早晚依然较凉,提请公众注意适时增减衣物。

    据宁夏气象台预报:预计未来三天全区晴间多云,明天清晨,贺兰山沿山、银川吴忠两市东部及石嘴山固原两市有轻霜冻或霜冻。未来3天气温快速上升,17到18日最高气温川区普遍在30到33度,银川有望出现今年首个30℃+,山区在24到27度;最低气温18日全区升至8到12度。

    此外,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20日,贺兰山沿山、吴忠市东南部、中卫市南部及固原市大部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小雨。这场降水,南部山区有可能出现今年的首场透雨。

    具体预报是:今天下午,固原市阴有阵雨转多云,其它市多云;银川、石嘴山、吴忠、中卫四市有5级左右偏北风,阵风可达7到9级,吴忠、中卫两市的部分地区伴有沙尘天气;今天夜间,全区多云转晴; 明天白天,全区晴间多云,16日清晨,石嘴山市大部、吴忠市东部及固原市大部有轻霜冻或霜冻;4月17到18日,全区晴间多云;4月19日,全区多云转阴;4月20日,贺兰山沿山、吴忠市东南部、中卫市南部及固原市大部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小雨;4月21到22日,全区晴间多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