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高质高效招商引资 持续深入扫黑除恶
  • 高质高效招商引资 持续深入扫黑除恶

    时间:2019-04-11 18:51:30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杨兆莲)4月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咸辉主持召开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审议《自治区招商引资项目推进考核办法(送审稿)》,听取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招商引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中具有关键性作用。各地各部门要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项目、抓就业、抓财源、抓发展的意识,以出台自治区招商引资项目推进考核办法为契机,扎实开展好“高质高效招商引资年”活动,不断提高项目落地率、资金到位率,以大招商促进大投资、服务大发展。招商谋划要再聚焦,立足自治区资源禀赋、优势特色产业开展产业招商,重点引进发展前景好、财税贡献大、科技含量高的项目,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招商方式要再创新,大力推动园区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让更多实实在在的项目落地、“真金白银”的资金进来;招商环境要再优化,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营造公平、开放、透明的营商环境;招商责任要再压实,强化市县主体责任,落实“一把手”责任制,科学严谨考核,加大正向激励,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为经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打击黑恶势力,净化的是政治生态、赢得的是党心民心,夯实的是执政根基。当前我区专项斗争已取得阶段性成效,要再接再厉、乘胜追击,巩固成果、扩大战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坚决打赢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高压态势,坚持露头就打,做到除恶务尽,着力营造公平正义、安定有序的发展环境。要注重综合施策,严厉打击欺行霸市、“村霸”“路霸”作恶等违法犯罪,深挖彻查“关系网”“保护伞”,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强化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集中优势兵力,加大打击力度,形成强大威慑,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区上下同热度、同力度、同进度,让百姓生产生活更加安全安心安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