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2019宁夏校园最强音选拔赛启动
  • 2019宁夏校园最强音选拔赛启动

    时间:2019-04-11 18:51:19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石卿)4月10日,2019百事校园最强音宁夏赛区选拔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银川悦海会议中心举行。赛事将向宁夏区内高校爱好音乐、歌唱的青少年发出邀请,共同参与本次大赛。

    009.jpg

    据介绍,本次大赛以“热爱音乐”为主题,将于4月17日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赛,整个音乐赛事将持续近3个月,范围辐射银川、吴忠、固原等3个城市。在经过海选赛、城市赛后,脱颖而出的宁夏高校大学生歌者,将进入2019“百事校园最强音”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冠军将有机会参与专业音乐人养成计划。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林志用表示,百事校园最强音项目从2013年启动以来,越来越多拥有梦想的青少年齐聚一堂,展示才华和热情。今年活动将继续给每一个拥有音乐梦想的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并鼓励年轻人敢于为梦发声,能够在音乐道路上抓住自己的热爱,敢于追寻自己的梦想,用正能量的拼搏进取精神感染身边人。

    010.jpg

    “相比往届,今年我们将在赛制环节上更重视原创歌手的发掘和培育,如果在比赛中演唱原创歌曲,将获得一定比例的加分。”林志用介绍,今年的赛制设置,在鼓励年轻人注重表演技巧的同时,还将激发出他们更多的创作灵感,探索更多的可能。
    此外,本次比赛除了为大学生们搭建展示自我、唱响青春的平台之外,还将通过多种方式让大学生参与活动,使学生充分享受音乐带来的快乐,从而提升综合素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