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中俄艺术家西多罗夫、周一新作品联展开展
  • 中俄艺术家西多罗夫、周一新作品联展开展

    时间:2019-04-04 19:03:16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IMG_3743.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4月3日,“守望·中俄建交70周年——西多罗夫、周一新作品联展”在银川当代美术馆1号展厅开幕,展览将持续至4月15日。 

    俄罗斯艺术家西多罗夫是俄罗斯艺术科学院院士,享有“苏联人民艺术家”“俄罗斯人民艺术家”等多项荣誉称号,擅长俄罗斯当代风景画。中国艺术家周一新,是国家一级美术师、宁夏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擅长工笔和小写意人物造像。 

    此次展览中,俄罗斯艺术家西多罗夫带来67件作品,中国艺术家周一新带来61幅作品。两位艺术家作品,分别展现了中俄两国的文化特色和独特的艺术风采。西多罗夫一直以描绘俄罗斯广袤的风景,美丽的村庄,朴实的人民为主要题材。周一新立足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阵地,作品以南北交融的画风,散发了人文关怀,为讲好中国故事进行了大量的艺术实践。

    此次美术作品联展活动由银川市美术家协会、SLC丝路集团主办,银川站是“西多罗夫油画展全国巡展”的第三站。清明节期间银川当代美术馆照常开放,市民可在观展之余体验摄影、水拓画等课程。

    IMG_3745.JPG

    IMG_3747.JP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