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开展系列气象科普活动并向公众免费开放
  • 宁夏开展系列气象科普活动并向公众免费开放

    时间:2019-03-26 19:00:4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1.pn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兆莲)3月23日是第59个世界气象日,今年的主题是“太阳、地球和天气”。为增强社会公众对太阳和地球的了解,关注天气和气候,当天,宁夏气象局开展系列科普活动并向公众免费开放。

    早上9点,宁夏气象局大院里已经排起了长队,很多学生和市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宁夏气象科普馆、博物馆、气象台(天气预报会商平面)、天气预报节目演播室、人工影响天气指挥中心等进行参观,零距离探索气象奥秘。

    世界气象日,是一个为了让人们更好地了解气象、推动气象学应用而设立的节日。今年世界气象日将“太阳、地球与天气”作为主题,而太阳为地球上的一切生命提供能量,它驱动着天气、洋流和水文循环,也为人类创造了一个绿色、健康的生存环境,2019年世界气象日以此作为主题,希望我们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保护生态环境,共同守护好地球家园。

    QQ图片20190324214148.jpg

    2.png

    3.png

    4.png

    5.png

    untitled.png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