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 银川交警在行动
  • 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 银川交警在行动

    时间:2019-03-23 22:56:3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今年3月25日是第24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银川市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素质,打造和谐文明的校园周边交通环境,3月21日,银川交警在兴庆区第十九小学举行“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IMG_1717.JPG

    活动中,民警们安排了交通安全主题文艺节目演出、公交车盲区解读互动体验、安全文明乘坐公交车互动体验、交通安全知识抢答等环节,受到师生们的欢迎。

    IMG_1837.JPG

    今年以来,银川交警结合“百日安全”行动,严格落实“路长制”,加强学校区域的见警率和管事率。将护学岗、助学岗增设到39个,强化上下学期间校园周边道路的交通疏导和秩序维护。加大学校区域交通违法的电子抓拍,狠抓车辆乱停乱放和不礼让行人。同时注重学校、家庭和社会交通安全文化的培育与建设,着力在全社会形成“共筑交通安全、共建交通秩序、共享交通文明”的浓厚氛围。

    IMG_1730.JPG

    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副局长李麒杰表示,近年来全市各类车辆迅猛增长,校园交通安全警钟依旧长鸣。希望通过交通安全主题活动,让更多的人关爱生命、安全出行,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在全社会携手努力下,为全市中小学生和广大市民群众打造一个路畅人安、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