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名优产品亮相春季全国糖酒交易会
  • 宁夏名优产品亮相春季全国糖酒交易会

    时间:2019-03-23 22:56:12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QQ图片20190322125037.jpg

    交易会现场

    QQ图片20190322125127.jpg

    交易会现场

    2019年3月21日至23日,在四川省成都市西部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上,来自宁夏展区的各类产品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采购商及观展观众的目光,大家纷纷在此驻足,对宁夏的各类名优产品进行品鉴、咨询。

    QQ图片20190322125227.jpg

    交易会现场

    据了解,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组织企业参加的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是“宁夏名优产品全国行”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在全国推广宁夏名优产品,打造宁夏品牌的一项重要活动。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在参展筹备过程中,经过层层筛选,确定了包括宁夏红、万齐农业、正源农业在内的以枸杞、盐池滩羊肉、亚麻籽油、西吉马铃薯等突出宁夏地理标志和宁夏元素的生产加工企业参展,产品充分展示了地处西北的宁夏古韵悠长的塞上人文、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地理优势。

    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贸易促进处相关负责人在介绍情况时说:“希望通过组织宁夏的企业参加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及国内其它类似的展会,来为他们搭建一个与国内同行交流学习的平台,将其他企业先进的发展理念和营销策略与自己相结合,同时可以争取更多的合作机会、拓展销售渠道,并以此来带动宁夏名优产品的发展,让宁夏的特色产品不光有实在的品质,还要有响亮的品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