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关爱女性 宁夏妇联举办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 关爱女性 宁夏妇联举办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时间:2019-03-09 18:37:14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兆莲)3月7日下午,中国妇女出版社、自治区妇联联合举办了“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讲座,特邀北京协和医院谭先杰博士来宁,就女性健康有关知识作专题讲课。

    谭先杰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他用专业精湛的学术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女性生理功能和一些困扰女性健康的常见问题,给聆听者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健课,使大家受益匪浅。

    据了解,2018年自治区妇联积极争取全国妇联和自治区政府民生计划专项资金1000多万元,对1000多名城乡贫困“两癌”妇女进行救助。同时,为从根本上解决患病妇女救治费用问题,自治区各级妇联创新开展推广关爱女性“爱妮保”工作,189名患病妇女先后获得保险理赔663万元,构筑起“筛查+救助+保险+关爱”健康保障服务体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