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全面落实好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 全面落实好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时间:2019-02-23 17:57:1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兆莲)2月18日,自治区主席、政府党组书记咸辉主持召开第4次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工作重要指示批示;传达学习《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宁夏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宁夏的关心关怀,对宁夏各族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持之以恒抓紧抓实抓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坚定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做好结合文章,狠抓任务落实,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每一项指示、每一条要求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增强政治定力,激发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敢于亮剑碰硬、带头攻坚克难,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

    会议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自治区政府领导同志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情况。会议要求,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政府系统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从严整治“四风”突出问题,健全完善正向激励、容错纠错机制,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推动政风行风持续向好。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牢牢守住廉洁从政底线。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顺应全媒体时代大趋势,按照“一体化发展”要求,加大政策、资金、人才等方面扶持力度,推进我区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更好地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展示全区上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不断增强同媒体打交道的能力,善于运用各类媒体平台宣传政策、推动落实、促进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清单(送审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