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第三届银川欢乐购物季圆满落幕
  • 第三届银川欢乐购物季圆满落幕

    时间:2019-02-21 17:53:30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IMG_2040.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2月19日下午,随着银川味道美食节第五站的举办,第三届银川欢乐购物季在金凤万达落下帷幕。闭幕式现场的长桌宴人头攒动,海鲜、蒸全羊免费吃,美食大转盘及精彩演绎免费看等活动,吸引市民积极参与其中。

    据了解,历时三个月的购物季期间,银川市重点商贸企业共实现销售收入38亿元,同比增长15%;客流量4318万人,同比增长7%。先后举办了5场银川味道美食节,3站商圈定向赛、3场下乡大集、3场童博会以及银川年货购物节、“塞上走红”大型艺术灯会、跨年音乐会、亲子嘉年华等活动。购物季期间,各商家突出体验式消费,推出不仅限于影院、餐饮、网红休闲、健身娱乐等的独特体验场景,开展达人体验团、美人鱼异国风情巡游、“千人饺子宴”、非遗印象展演、“品牌相约”读书会等丰富的体验活动,各商贸企业共计让利超过13亿元,用真金白银、切切实实的优惠回馈广大消费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