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兴庆环卫中心发出倡议:平安元宵节 拒绝孔明灯
  • 兴庆环卫中心发出倡议:平安元宵节 拒绝孔明灯

    时间:2019-02-21 17:53:2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2月19日是元宵佳节,不少市民会放孔明灯庆祝节日,在孔明灯写上满满的祝福,然后让美好的祝愿,放飞在浩瀚的星空中,然而,这看似美好的事物,背后隐藏着巨大的隐患。

    兴庆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在今天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倡议,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止火灾发生,减少环境污染,请大家做禁售禁放孔明灯的践行者,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带头禁售禁放孔明灯,营造“减少一次燃放,增加一份安全”的良好氛围;请大家做禁售禁放孔明灯的监督者,保护绿色生态,守护碧水蓝天,从我们每个人做起,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抵制、劝阻、举报燃放孔明灯的行为;请大家做禁售禁放孔明灯的宣传者,积极宣传燃放孔明灯的危害性,积极行动起来,带头践行“绿色过节”新风尚,自觉追求安全、低碳、环保的过节方式。

    “每年元宵佳节,市民放飞孔明灯祈福许愿,孔明灯放上去是心愿,落下来却是隐患”。兴庆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再次倡议,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禁放孔明灯从我做起,美丽兴庆需要我们共同呵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