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将赴江浙沪地区举办推介会
  • 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区将赴江浙沪地区举办推介会

    时间:2019-02-21 17:53:23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为加大宁夏葡萄酒产品推介力度,2月22日至25日,宁夏国际葡萄酒交易博览中心将在杭州、上海、江苏、南京举办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推介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1+4”进行线上线下互动推介,“1”为利用长三角地区经济发达及人口优势,集中力量启动“江浙沪地区消费者最喜爱的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票选活动”,吸引消费者为自己喜爱的葡萄酒(庄)进行网络票选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通过互联网认知宁夏葡萄酒。目前该票选活动已经启动,共有34款葡萄酒参与,活动最终将按照点赞量、转发量及曝光量等综合算法,评选出票选活动前3名的酒庄企业,由企业免费赠送给消费者葡萄酒。“4”是分别在杭州、上海、苏州、南京举办一场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推介会。

    据悉,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地处世界公认的酿酒葡萄种植黄金地带,历经3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宁夏独具特色的交流名片。目前,产区已建成酒庄86座,种植酿酒葡萄近4万公顷,占全国种植面积的1/4,葡萄产业综合产值达到230亿元,品牌价值达到271.44亿元。生产的葡萄酒畅销全国并出口美国、德国、法国、英国等28个国家。20款葡萄酒作为2019年联合国美食节的采购用酒,贺兰红葡萄酒入选联合国2019年指定用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