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银川市妇幼保健院(银川市儿童医院)阅海分院试运营
  • 银川市妇幼保健院(银川市儿童医院)阅海分院试运营

    时间:2019-02-21 17:53:20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倪金凤)“就诊环境好,随来随诊,节省了不少时间!”2月20日上午9时许,正给孩子办住院手续的廖先生心安了许多。当日,银川市妇幼保健院(银川市儿童医院)阅海分院试运营,并举办为期三天院内义诊活动。

    银川市妇幼保健院(银川市儿童医院)阅海分院位于金凤区平伏桥新村北侧,平湖巷与规划路交接处。目前开设儿科、产科、妇科以及相应辅助科室,可提供儿科门诊及住院诊疗、孕期产检及胎心监护、妇科常见病、孕前保健等服务。其它科室将在后期逐步开展起来。

    据悉,阅海分院与院本部实施一体化管理,坐诊专家根据门急诊流量合理调配,两院区轮班坐诊;采用“一卡通”就诊流程,就诊卡可通用。患者可根据病情需要选择院本部或阅海分院就诊。可在窗口现场挂号,也可选择自助机现场挂号以及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