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追梦人·回家路】宁夏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正式启动
  • 【追梦人·回家路】宁夏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19-01-22 17:30:30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赵虎 胡俊 杨泠然)1月21日上午,自治区公安厅、交通运输厅在银川汽车南站广场联合组织以“平安春运·情满旅途”为主题的春运启动仪式,宣布全区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正式启动。

    mmexport1548061784864.jpg

    2019年春运工作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共40天。预计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9亿人次,我区旅客发送量达到320万人次。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全力保障春运期间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为平安春运保驾护航,前期自治区公安厅、交通运输厅已联合召开全区春运工作视频会议,对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启动仪式上,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银川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宁夏天豹汽车运输公司和客运车辆驾驶员代表就道路交通安全保障等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客货运车辆驾驶员方队进行了集体宣誓,蓝丝带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宣读了服务倡议书,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向驾驶员及交警代表赠送了春节对联和意外伤害保险。

    QQ图片20190121172307.jpg

    启动仪式还对2019年全区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旨在督促各单位、部门和社会企业共同配合,动员干部职工和从业人员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投入春运交通保障工作,并通过广泛宣传报道扩大声势,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共同维护交通安全的浓厚氛围。

    IMG_3508.JPG

    当日,全区各地也同步组织开展了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启动仪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