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暖冬慰问 银川团委为贫困家庭青少年送温暖
  • 暖冬慰问 银川团委为贫困家庭青少年送温暖

    时间:2019-01-19 20:23:12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1月17日,银川市团委联合银川市烛光爱心志愿者协会前往兴庆区月牙湖乡,深入贫困青少年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IMG_7658.JPG

    近期,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青少年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银川市团委广泛组织开展“暖冬慰问行动”,积极发动社会组织力量参与。

    mmexport1547727104048.jpg

    活动中,银川市烛光爱心志愿者协会为30户经济困难青少年家庭提供新春礼包,银川市团委代表与协会志愿者对贫困家庭进行逐一走访慰问,询问身体近况和家庭生活状况,详细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

    IMG_7679.JPG

    据介绍,下一步,银川市团委将继续发挥好共青团联系青年的枢纽作用,持续关注弱势群体、关心困难青少年的成长,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慰问,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最基层、送到需要帮助的青少年身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