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中信银行银川分行打造特色普惠金融体系
  • 中信银行银川分行打造特色普惠金融体系

    时间:2019-01-19 20:23:01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1月18日,中信银行银川分行举办“贷动小微成长,助力经济发展”普惠金融业务推介会,吸引了区内120多家小微企业经营者参会。该行承诺将在“保本微利”的定价原则基础上,减免普惠金融业务中房屋抵押登记费、房地产类押品评估费等多种收费,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践行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社会责任。

    IMG_8356.JPG

    据悉,中信银行银川分行自2013年7月开业以来,累计投入近230亿元支持全区民营企业发展,民营企业授信总额占比超9成。中信银行银川分行紧密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战略部署,致力于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普惠金融体系,积极争取总行政策支持,出台了多项针对小微企业的优惠政策,全力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通过内部资金转移价格优惠等方式,对小微企业贷款实行保本微利的定价原则;落实服务收费“两禁两限”政策,对于普惠型小微法人企业主动改“限”为“禁”,执行“四禁”政策,不收取承诺费、资金管理费、财务顾问费、咨询费四类费用;对于融资过程中的房屋抵押登记费、房地产类押品评估费,统一由中信银行承担;对于小微企业免收“对公账户开户费”和“USBkey工本费”“网上银行日常服务费”、首年“数字证书年费”、“单位结算卡工本费和交易手续费”。

    IMG_8399.JPG

    中信银行银川分行副行长赵志江表示,小微企业是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基础,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发展普惠金融既是大局和责任,也是市场和机遇;既是服务本源的体现,也是战略转型的方向。普惠金融不可不为,更大有可为,不是要不要做的问题,而是如何做深做实做细的问题。中信银行始终把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作为己任,秉承服务实业、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将小微企业作为重要的服务对象和业务合作伙伴,将普惠金融作为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业务结构的战略安排。

    下一步,中信银行银川分行将真抓实做,坚定小微金融服务战略性、基础性业务地位,做“有情怀、有使命、有温度、有仁爱”的普惠金融,进一步高效履行好社会责任,持续深耕小微金融沃土,全面培育服务满意之花,打造区域内“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