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 纪录片《偶像》正式播出 揭秘布衣乐队23年的音乐梦
  • 纪录片《偶像》正式播出 揭秘布衣乐队23年的音乐梦

    时间:2019-01-12 17:25:42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0111162836.jpg

    活动现场。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祁瀛涛)1月10日晚,纪录长片《偶像》第一集《我本布衣》在优酷平台首播,当晚银川卓盈影城(天玺店)进行了银川特别场同步点映,布衣乐队主场吴宁越、《偶像》导演王大维来到现场,与宁夏歌迷进行互动交流。

    《偶像》是中国第一部独立音乐系列纪录长片,由麦潮影业出品、总导演王大维计划用5年时间跟拍100个独立音乐人及乐队,用镜头记录大量在角落中发光却不曾被定义过的音乐偶像。出品人马晓曦表示,虽然这些音乐人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偶像,但偶像应该是拥有独特的品质,这些中国的独立音乐人用他们追求音乐的态度在散发光芒和展现存在价值,坚定地走自己选择的道路。

    该纪录片共分5季,目前开播的第一季分12集,每一集都是一部纪实电影。其中,第一集名为《我本布衣》,时长95分钟,记录了从宁夏走出的布衣乐队的音乐之路,路上有欢乐,也充满各种各样的选择,摄像机记录下了视音乐为生命的吴宁越,以布衣乐队《我爱你亲爱的姑娘》《羊肉面》《丢》等热门歌曲为线索,展现出了一个独立乐队的坚守与梦想。

    微信图片_20190111162847.jpg

    交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